close

現在外送那麼方便,住家附近的餐館又那麼多,應該很少在家自己煮的吧?

至少我家不是天天煮的那種

也因為這樣飲食比較沒那麼均衡,再加上其實本人有點排便困擾

 自小肚子就沒那麼聽話,飽受蹲廁所之苦(?)

之前會食用一些刺激性的產品

有的不好吃,有的會讓肚子不舒服

但最擔心的是會產生依賴性,影響身體健康

但是今天不一樣!!

今天體驗這個!!「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」

172639633 (1).jpg

個人收到後就馬上拆一包來吃,其實他長得不怎樣,就像乳酸菌粉,沒有特別的差異

吃下去有點微甜,沒錯!!我什麼也沒的直接吞啦!

PS

但是,不好吃

認真推薦,讓這樣好東西加到飲料去比較好

尤其是這樣好產品,什麼都能搭!!

像是優酪乳、飲料、咖啡,因為是粉狀的,不管加在什麼裡面都好配

我個人偏好直接加在奶茶裡面,沒別的原因,就是我愛喝

  

   

喝到底的時候會發現有不屬於奶茶的甜味,可能是我沒有攪拌的很均勻吧?

而且,其實 一天纖維需補充25~35g,但國人一天平均只攝取14g纖維!!!!

大大的不夠啊!!

其實,他的包裝超方便攜帶的,小小一條,不怕擠壓,不管去哪都好帶!!

重點是一包新纖植送 每包纖維量5.7g 約等於4份鳳梨或蘋果*、3份芹菜或蘿蔔耶!!!!!!

人體需要的膳食纖維絕對不只一種,這樣一包居然含有六種纖維,還分水溶性跟非水溶性!!

添加燕麥、洋車前子、豌豆、魔芋、菊苣、玉米來源纖維,我想這也可能是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原因吧?

孤陋寡聞的我,完全不知道纖維還分水溶性跟非水溶性

我以為只要量多,就會順暢!

非水溶性纖維 增加糞便體積,促進腸道蠕動

水溶性纖維 吸收水份,使糞便柔軟易於排出

這麼重要的事情我第一次知道阿阿阿阿啊!!!!

而且一盒裡面有30包喔!!

一天一包足足吃一個月都可以!

但是如果需要加強保健的話(平常蔬果吃得少、纖維比較不足的話),一天可以吃三包((盒子上是這麼說的

不過我還是一天一包

因為我又不可能整天不吃蔬菜水果,只要不夠的時候再來補充就好啦!((好啦其實是我懶得吃那麼多包

 

 

結論:沒事多喝水,人體有70%是水做的,所以多喝水準沒錯!

而且纖維攝取很多但是不補充水分一樣會塞車的喔!!

纖維有分水溶性跟非水溶性,如果不知道怎麼攝取那麼就來一包吧!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纖植送官網 http://bit.ly/39w6cc7

我的健康日記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

  • 實體通路:康是美、7-11、博客來、ibon mart、MOMO、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
  •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「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」之試用活動,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。

*每100g可食部分纖維量。纖維量資料來源:USDA Food and Nutrient Database for Dietary Studies 2015-2016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嵐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